夜·夜

谢谢关注!不是太太。兴趣小变态,不喜慎入,雷区回避(╹◡╹)♡

いくつになっても、人生という長い物語の主人公は自分だ

【dele/祐圭】猫和棒球

圭司和祐太郎的日常。


—————


和圭司相处时间久了,祐太郎发现,其实圭司也是很可爱的一个人,虽然平时不苟言笑,又因为不良于行少了一些年轻人的活力,可是,依旧挡不住他时而表现出来的年轻人该有的内心骚动。


最近dele.life有些闲,小笔记本已经好几天没有响了,祐太郎躺在沙发里,两只手交替抛着一只棒球。


“圭,你原来真的是棒球队的?”祐太郎没头没脑的来了一句。


圭司斜撇了他一眼,“谁和你说的?”


“啊。没有谁,我不小心听到舞姐说的。”祐太郎坐起身,蹲在沙发上“嘿嘿”一笑。


见圭司依旧不理他,祐太郎跳下沙发,来到圭司身旁蹲下,趴在他轮椅边,“呐、圭,我们出去晒晒太阳吧?”


“不去。”圭司拉开手刹推着轮椅去饮水机边倒水喝,祐太郎跟在圭司后面,“圭,去吧,你该多晒一晒太阳。”


“不去。”圭司又将轮椅滑回了工作台,祐太郎依然不放弃,再跟着回到了圭司身边:“呐、圭,就当陪我一小会?”祐太郎将棒球举着,在圭司面前转了转。


“你觉得我陪你合适?”圭司对他的动作无动于衷,可是心里却有些动摇,现在的祐太郎看上去真的像一只翘着尾巴想要玩球的小猫。


这时坂上舞推门进来,“最近是很闲吗?”她走近圭司的面前,双手撑在桌面上,妖娆的身材和垂在一边的长发,都将这个女人强大而性感的气场显露无疑。


圭司看了姐姐一眼,“有案子?”


坂上舞将一叠报纸放在圭司的工作台上。指着上面被曝出黑料的政坛人士,“此人,是以前父亲还在时服务的一名议员,虽然我现在将律所转了性质,但是也有‘不请自来’的人。这件事之后会发酵成什么样,我们静观其变。”


圭司拿起报纸,注意到此篇通稿的记者,客户名单早已在他脑内,这名字,太熟悉了。


祐太郎看着姐弟俩,表情一脸懵,双手食指在胸前点了点,说:“诶,那个,舞姐?现在意思是我们有工作了?”


坂上舞看了一眼祐太郎,捡起放在桌上的棒球,“也没那么急。”说着将棒球扔给了祐太郎,祐太郎手忙脚乱地接住,呼了一口气。


“其实我是来告诉你们,下午大楼检修,要停电。”坂上舞说完准备转身离开,圭司看着姐姐的背影说:“大楼没有自助发电机组?”


坂上舞回过头,朝着祐太郎一笑:“没有,祐太郎,圭司拜托你了!”


祐太郎最见不得坂上舞的妖媚笑容,立刻答应:“好!”盯着舞姐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这才看向圭司,而圭司现在正瞪着他。


祐太郎汗毛一竖,“舞姐的吩咐,我得遵守。”


圭司放下视线,拉开手刹就往门口去,“诶?圭,你去哪?”


“陪猫玩球!”圭司头也不回,自己推着轮椅出了门。


祐太郎还站在原地,“陪猫?哪有猫?”看了看手里的棒球一下明白了,拿起柜子上两副棒球手套追上去。


“圭!等等我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© 夜·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